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文/里則林  很多時候無須在乎天空的陰霾,因為你就是你自己的太陽。  小時候我特別害怕過馬路,因為有一年家里一個保姆帶著我過馬路去公園玩,當時她看到一輛面包車疾馳而來,她一緊張,就甩開我那正緊握著她的手,自己跑了。我張著嘴傻愣在原地,然后聽到輪胎劇烈摩擦馬路的聲音,雖然車最終在我面前剎住了,但我還是被嚇暈了。  昏迷中我只知道我被人抱起,然后就什么都不記得了。從此以后我患上了馬路恐懼癥。那些年,很多人行道上沒有紅綠燈,所以只要旁邊沒人一起過馬路,我就會一直站到有人為止。  后來朋友們發現了我這個特點,經常在過馬路到中間的時候,集體跑掉。我站在路中間,掙扎一會,然后掉頭回去,雖然走到對面和回頭的距離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我就是接受不了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從馬路這頭走到那頭。  朋友們笑完以后,又會從對面無奈地走回來,再帶我過一次馬路。  我總極力做一些事情掩飾心里的懦弱。  二年級的時候,體育課上有一條小蛇從草叢里爬了出來,一大群小伙伴作鳥獸散,我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下,然后沖上去對著那條蛇踩了十幾二十腳,整條蛇被踩成了蛇干。大家都為我鼓掌,但我一點得意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三年級的時候,小伙伴們都在討論青蛙好惡心,打賭誰敢抓一只青蛙放在自己手掌上,此時我默默地從草叢里出來,看著大家,然后從褲袋里掏出一只癩蛤蟆。小伙伴們又作鳥獸散。但我仍然沒有覺得自己有多牛,因為我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也許很多人都不相信,但這的確成了我童年比較大的一個困擾,夜深人靜時看著窗外,我會覺得很羞愧。為什么我一個男孩子,卻不敢一個人過馬路?  直到五年級,每次過馬路,朋友們都擠眉弄眼地互相遞著眼色,機智的我早已看穿,于是我繞道走人行天橋……  后來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跟朋友們一起走在路上,為了防止要過馬路,我會拉著前面一個人的衣服。他一路扯著我走,會不爽地轉過頭來問我干嗎,我告訴他,別問。  我曾無數次在吃完飯后,走到樓下,看著面前車來車往的馬路,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今天要走過去,然后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接著會下意識地一個轉身,回到原地。這時心里就會非常失落,那種失落,我直到今天都記憶猶新。  直到后來我生了場大病。住院一個月,有幾天要在手上扎十多個備用針孔,然后把針頭留在手上,用膠布粘著。那是我無法理解的一種醫療方式,因為直到最后那些針孔也沒用上。至于是什么病,最后醫生也沒搞清楚。只是每天發燒、嘔吐,我以為我活不長了,心里頓時比過不了馬路還失落。  在一個午后,一個護士姐姐又來給我打針,我有點緊張,護士姐姐問我:“媽媽呢?”我說出去還沒回來。護士看著我滿手的針孔,有點痛心,問我疼嗎。我說扎的時候疼。然后護士莫名其妙地對我說了一句:“很堅強啊,小朋友,你真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  我燒得頭昏腦漲,聽不太懂這句話,我對著護士不解地“啊”了一聲。  她又耐心地重復:“我說,你是你自己堅強的后盾!”然后我看著她默默地給我打完一針,目送她離開。  那天傍晚,我走出病房,看著醫院門口的一條大馬路。我走到斑馬線前,看了看對面,又看了看滿手的針孔,心里反復默念著一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然后深吸一口氣,徑直往前走;中途有車,我就在馬路中間停了下來,車過了,我又繼續走,幾秒鐘后走到了對面。我抬頭看著正前方的醫院大門,接著又走了回去。最后盯著眼前的大馬路,我不禁大哭起來,感覺許多年的壓抑和掙扎都釋懷了。我再也不是一個不敢獨自過馬路的男孩子了。  第二天,我的燒退了,也不吐了,下午就出院了。沒有人知道為什么突然就好了,更沒有人知道我竟然會因為害怕一個人過馬路,糾結了半個童年。  從那天以后,我也不會再抓一些惡心的小動物在手里,就為顯示自己膽子很大;現在想起來,無法直面心中的恐懼,反而會越逞強就越顯得懦弱。  以后的日子偶爾害怕緊張的時候,我會想,現在有比小時候一個人站在馬路中央的感覺更可怕嗎?然后我就放松了許多。  真正的堅強也許并非刀槍不入,永遠不會受任何傷害,而是被傷害以后,仍能直面內心最大的恐懼并走出陰影,做一個堅強的人。  所以這個荒誕到難以想象的故事,總是在我變得懦弱的時候連同那句“你是你堅強的后盾”一起,跳進我的腦海。  許多年以后,一個夜里,我坐在窗邊給雜志寫稿子,快寫完的時候,腳抖了幾下,把電源踢掉了,寫的東西全沒了;然后我整理了一下情緒,又繼續寫,寫到一半,停電了。我整個人就崩潰了,眼淚都要氣出來了。過了一會,我拿起手機,想給編輯發短信說這稿子我可能交不了了。正猶豫要不要發送的時候,看了一眼窗外,樓下就是一條大馬路。  我忍不住想起了那段荒誕的往事,想起曾經那個僅僅是因為終于自己過了一次馬路而感慨得大哭的孩子,心里頓時豁然開朗。我想,這個時候沒有人能幫你,也許以后你還會遇到更多只能自己過的馬路,所以你必須寫完它。  后來我寫完的時候,天都亮了。那篇文章,就是《生活的樣子》,它是《一生中落的雪,我們不能全部看見》的初稿。后來通過這篇文章,我非常幸運地被一些人知道,后來有出版社說要找我出書,我也因此有機會去自己最感興趣的地方實習。  回到許多年前,如果我沒有多問護士姐姐一句,然后把那句話深刻地記在心里,沒有念念不忘地無數次去直面一條對我來說仿佛沒有盡頭的馬路,我想在那個夜晚,我一定還會習慣性地懦弱,放棄完成那篇稿子,那么我現在可能擁有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軌跡。  人不會太孤單,但許多路,你可能需要自己走。但是沒關系,因為你是你堅強的后盾。 就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吧 最堅強的時刻在夢里 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分頁:123

在心靈深處為自己留一隅    很久沒有動筆了,今日獨坐此間卻不知道該寫點什么,思緒就是一張空白的紙,告訴自己要在這張空白的紙上留點什么痕跡,于是努力尋找著漂飛的思緒,將思緒緩緩拉入懷里,我用雙臂擁抱全是空氣。我明白了:當思緒短暫停留時,自己找不著自己的方向。    聆聽著這熟悉的音樂心靜如水,我才發現自己最真摯的感受和內心深處的獨白,是屬于一片寧靜的港灣,一片帶著露珠的草原,一枝綠色草原中盛開的花,群山中的雪巒。當我想起再次來到草原為那群馬拍照,馬很通人性,于是它們為我擺著各種造型主動接受我這位不速之客。原以為我會打擾它們的寧靜,而它們卻感染了我,一身的倦意瞬間化為烏有。這些生靈點綴著群山和草原,讓大自然充滿了無盡的愛。    烈日炎炎,讓人頓生煩躁,總想給自己留點什么,總想為自己解脫,心卻裝滿了憂傷,不知何時何地釋放。    在心靈深處為自己留一隅吧,當自己感覺疲勞憂傷的時候才會有自己想去的地方,雖然那個地方不大,但它卻讓自己陪感欣慰。因為在唯一屬于自己心靈的地方,只有自己才會真正體會到自我療傷。任何時候請不要把自己的心一層層剝離展露在別人心房,不要以為這才是真愛。人生會遇到很多無奈和牽強,當你深深愛著對方的時候對方卻深深地愛上了另一個人,為了得到自己所謂的真愛,很多人選擇了奉獻自己的一切,以為這樣的方式才能證明自己多么愛著對方。當夢被驚醒時,自己什么也沒有了,那里還有屬于自己的地方?深深地愛著對方,深深地受傷。    很多女人選擇了女人的三件法寶:一哭二鬧三上吊,以這樣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愛戀,來結束自己一生的幸福。當一顆心離你遠去的時候,要面對現實正視自己:這顆心已不屬于自己。不屬于自己的心就要放棄,誰愿意整日守著一具軀殼而茍活?有的人想用一生來感化,感化那顆石頭做的心,我不想說值不值,我僅僅想問問你:這樣活著累不累?    幸福和快樂有很多種解釋方法,如果你認為上述之事就是你的幸福和快樂,只要你愿意,那就算是你的幸福和快樂,這種幸福和快樂多少有點諷刺的韻味,還帶有很多苦澀。有一天他告訴你我要離開的時候,我相信沒有幾人敢面對這樣的現實。    其實當一顆心離你遠去的時候,我們要發現自己身上存在的問題和情感誤區的癥結,愛一個人不是一生一世要擁有對方,愛一個人是讓對方幸福和快樂。(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果你真正懂得對方的幸福和快樂是什么,那么你就不會放縱自己的感情,你就不會一覽無遺地全部吐露給對方,為自己在心靈深處留一隅就是給自己留下一小片天空,給對方留下一點點永遠也滲不透的神密感,永遠也讀不懂的一本天書。    每個人都要學會保護自己愛護自己,面對不斷變化的大千世界,面對人生和情感的變遷,每天我們都行走在十字路口。生活教會了我們許多東西,關鍵是要不斷豐富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讓生活有新意,讓生活質量是一幅優美的畫:浪漫、溫馨、激情。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優勢,中年人有中年的優勢,老年人有老年人的優勢,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經歷這三個不同的時期,在人生的時候我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遺憾。    遇事哭鬧上吊無法挽回一顆遠逝的心,這樣只能讓對方更加難堪,讓對方失望,讓對方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只能讓那顆心離你越來越遠,沒有絲毫的愧疚,何不理智一點,讓對方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另一份愛和幸福吧,包容和理解才是我們真正擁有的幸福和快樂,在心靈深處的另一隅想想你們曾經純真的愛不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嗎?難道不是我們頑強活下去的理由嗎?不是我們精神支撐嗎?——曾經擁有過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我的心靈深處也為自己留一隅,但卻不知道我會把什么樣的情和愛深深掩埋。獨守這一隅的時候我是幸福和快樂的,你呢?分頁:123

與艱難工作為伍,才能看到最美風景  文/東方贏  1  最近幾年,各種同學會的邀請多了起來。從各種同學會里,我們可以察覺到一些有趣的現象。一些以前上學時成績馬馬虎虎的人,在30到40歲的這十年,都有非常戲劇性的發展,成了中小企業的老板或有實力的機構高層。他們在參加同學會的時候,都會大大方方的支付贊助費。  而另一些讀書時的優秀學生,走進社會多少年后,卻成就與地位一般般。可見人生的逆轉,就潛藏在人生的各個節點上。小時候會讀書的孩子,因為腦筋都不錯,自然就練就一身察言觀色的小花招,也學到了學習與生活上的小竅門。換言之,這些人都具有小聰明。  那些落第生的情形正好和優秀學生相反。他們成績不佳,不會念書。所以他們不斷重新開創。碰到挫折,他們不會傷心,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傷心。常在不如意中打滾,更讓他們看清了社會的底層,意外懂得解讀人心,善解人意。所以他們不自負、不自夸,從不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別人看來可能很難,可是他自己卻不覺得。對他們來說,那只不過是種磨煉。于是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就成了這一行業的第一第二。有了成績,自然就有信心。由于他們做事都是出于自發,所以即使下一個工作的困難度更高,他們一樣心平氣和、迎難而上。如此一來工作的進展,自然會逐漸往好的方向延伸。  反觀那些優秀學生呢?由于他們從小就懂得察顏觀色,長大后處事格外世故。總是可以在瞬間經過篩選,并找到不需特別費心力的工作,輕松應付。也就是說他們非常懂得逃避艱難的工作。等到遭遇工作或人生的重大困境時,便不知所措了。  2  遭遇困難與挫折,雖然客觀上不是什么好事,但在主觀上不要看成什么壞事。大德大勇大智的養成,大多因為經歷困難、挫折的啟迪與磨礪。  人易流于舒適安逸。這是人之常情。所以有人習于回避艱難的工作。面臨21世紀大變革期,很多機會往往以困難的面目出現。所以主動的選擇艱難工作更有意義,也是上上之策。如此才能抓住別人不易看出的機會,如此你的潛力才能發揮出極限。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人類也是如此,一類人選擇艱難的拼搏,一類人選擇輕松的苛且,但結局與人生會分出天壤之別。  3  面對艱難的工作,需要的不是盲干與心靈雞湯式的成功學。我們要用科學的“逆思維”。  平庸者,或者說失敗者,在行為上有一個共同表現,面對困難,接受一件未做過的任務,做一件不熟悉的新事情,或面臨需要提升目標時,他們都會面露難色在心里打退堂鼓,嘴里吐出“不可能”。為什么會這樣呢?因為他們采用的是一種叫“順思維”的方式,即用現有的方法、習慣、經驗及現有的資源條件,去看待與評估具有挑戰性的新事情、新任務或超越于現有條件的高目標,認為不可能做到。  而成功者都是“逆思維”。挑戰艱難的工作,最忌諱的就是負向思考的順思維,整日擔心煩惱、憂心忡忡而錯失良機。  運用逆思維首先要做到下述五點:  (1)不說不行。  (2)窮盡假設。聆聽各種新的想法及有創意的提案后,再慎重給與評價。  (3)發現好機會,即勇敢挑戰。  (4)從機遇倒推戰略,從目標倒推努力。歡迎難題,突破解決。  (5)平靜面對感傷、沮喪、悲情。  由此形成不畏險阻,接受艱難工作并遇難而樂的念頭。進而讓這種征服欲成為心靈自發的驅動力量。  4  記得我少年時看過的京劇《沙家浜》中有這樣一個細節:被困于蘆葦蕩的十八名新四軍傷病員,連續多日面臨日偽軍的掃蕩、傷痛的折磨、彈盡糧絕的威脅,人的體力和毅力幾接近于極限……這時,指導員郭建光這樣說服大家:有利的情況和主動的恢復,往往產生于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最終,他們以“再堅持一下”的頑強精神,迎來了大部隊反掃蕩行動,得以走出蘆葦蕩,重回殺敵戰場。  “有利的情況和主動的恢復,往往產生于再堅持一下的努力之中”這句話,是毛澤東在《抗日游擊戰爭的戰略問題》中說過的。  很多時候,“再堅持一下”,不僅是信心的體現,也是意志和毅力的較量。心弱則志衰,志衰則不達。在不少情況下,外在的打擊實際上并不足以置人于死地,其脆弱的心理才是真正的元兇。戰勝危機、擺脫困境,關鍵是要有迎難而上、勇克時艱的堅定信念和抗打擊的堅強意志。“再堅持一下”,就是這種信念和意志的體現。  松下電器創辦者松下幸之助,在驗收工作時常講的一句話是“最后一擊”。  一流的人和二流的人之差,就在這“再堅持一下”“最后一擊”。與艱難的工作為伍,靠著這“再堅持一下““最后一擊”,才能完成艱難的工作。  5  三年前,帶孩子去海南三亞旅游。  蜈支洲島有個潛水項目。當時上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很興奮,拉我們去玩。我覺得要換上全套潛水服很麻煩,水下又不能抽煙,我就留在了岸上。太太陪兒子下水,到中途,耳朵感到不舒服,也半途而退了。只有兒子在專業人員陪同下,堅持到了海底。  他回來后,向我們描述了海底的景色:透藍的海水,迎浪搖曳的海草,身邊游動著各種五顏六色的海魚。原來只能在圖片上看到的異國美色,沒想到這兒也有。我有點小后悔了。  旅游時,最美的風景,大多藏在需要付出艱難努力的僻遠處、山頂上、海底下。  在我們職業生涯中,又何嘗不是這樣。艱難工作的后面往往有最美的風景。 為什么那么多大學生畢業后找不到好工作? 工作了,還努力學習的意義在哪里? 工作前幾年,對自己狠一點分頁:123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普通台灣粉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t14gv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